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教署線上原住民族學生升大學輔導講座Ⅰ 
原住民族學生升學輔導講座-備審資料準備及面試技巧篇即將在3/5登場,報名了嗎!?

講座內容除了升大學各類升學管道介紹與過來人學長姊經驗談,還邀請了兩位大學教授來跟大家談談備審資料準備與面試技巧,千萬不能錯過,快動動手指報名去!

 講座名稱:111年原住民族學生升大學輔導講座-備審資料準備及面試技巧篇
 講座時間:111年03月05日(六)13:30–16:00。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vSHq1BVjwtZ53Ak9
 活動地點:線上講座,以GOOGLE MEET系統進行,會議室代碼將於活動前1天以E-mail通知。
 適合對象:對本講座有興趣之原住民學生、家長及學校教師。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11年03月02日(三)下午17時,限額200人,額滿為止,盡早上線以免向隅!!
★本次講座將全程錄影並於課後公告至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原住民族教育資訊網,參加講座者即視為同意授權課程過程中之肖像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