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22部落文學力|《Salikux 復返,走回》原住民族文學青少年書寫培力隊】

2022部落文學力即日起開放報名!!
從尋根為主軸出發,在閱讀思考中培養能力並喚起民族意識的重要性,並透過實際走訪部落加上訓練文學創作技巧,讓原住民主流化的論述向下扎根,期以於營隊中創造以文化做為對話的機會,練習彼此對原住民族的文化理解進而共感未來努力的目標。

░░░ 活動資訊 ░░░
▎日期__111年7月13日(三)至15日(五),共三天兩夜。
▎地點__國立臺灣文學館、西拉雅吉貝耍部落
▎參加對象__((名額:36名))
①以具有原住民族籍之國中三年級至高級中等學校二年級之學生為主。
②對於原住民族文化有興趣之國中三年級至高級中等學校二年級之學生。

░░░ 活動資訊 ░░░
『請依照以下兩步驟報名。』

▎ 第一步驟((紙本報名))__
填寫線上報名表→ https://forms.gle/QwqR8p3s4a8qPBd27
通過審查後,會另行通知繳交紙本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
▎ 第二步驟((經審查錄取通過者,繳交紙本資料及繳費))__
請填妥家長同意書後電子檔及繳費憑證E-Mail至scout12kimo@yahoo.com.tw或郵寄紙本至(700)國立臺南女中臺南市中西區大埔街97號 國文科林秀珍老師收。
即日起開放報名,經承辦單位審查後,將於國立臺灣文學館官網公告錄取名單。
▎ 報名截止時間__111年06月17日(五) 中午 12:00


* 活動計劃書及報名表連結
https://www.nmtl.gov.tw/information?uid=194&pid=145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