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1年度都會區原住民族學生文化課程體驗營即日起開放報名囉!

本場次將帶大家進入南投縣信義鄉的丹大生態部落,其中包含生態導覽、布農族狩獵文化體驗、探訪舊部落等活動內容,一起跟隨獵人的足跡、走讀丹大布農。

 

░░░ 活動資訊 ░░░
▎時間:111.10.29(六)-111.10.30(日)
▎地點:南投縣信義鄉丹大部落
▎參加對象:
①以居住於都會地區之原住民族籍國、高中學生為主。
②若有剩餘名額,開放都會地區其他教育階段之原住民族籍學生及對原住民族文化有興趣之學生。
▎人數:30

 

░░░報名方式░░░
『請依照以下兩步驟報名,紙本或線上報名資料缺一者不予錄取。』
▎ 第一步驟(紙本報名)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wS2CrVV-LseRGR44qAh93KnwHlmRzJW_?usp=sharing),
請填妥後E-Mail電子檔至rubymoses0913@mail.ntcu.edu.tw 或郵寄至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原民中心(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 第二步驟(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b9iAzWgHh93WxT218

✦即日起開放報名,若人數額滿提早截止報名。
✦報名截止時間:111.10.16(日)23:59
✦本次活動可能會接觸到爬蟲類及野生動物,請依自身狀況斟酌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