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課程日期與時間: 

上課地點: 
1.實體課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2.將於課程前二日E-mail課程相關資訊電子郵件(上課教室與其他上課相關規定)。

課程規劃:
1.每主題上課時數6小時,課程結束後將核發6小時修課證明書。
2.具有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研習時數資格者,修課完畢本校逕行研習時數登錄,時數登錄與修課證明書不重覆核發。
3.課程規範:當日早上簽到、下午簽退各乙次,凡漏簽到或簽退者,將不予於6小時修課證明書。

 

參加對象
1.國民中小學沉浸式族語課程計畫之族語師資。
2.現職族語教師欲修習相關教育專業課程。

報名人數:
每主題課程上限30人。(不開放現場報名)

報名日期:
每主題課程報名截止時間至開課前三日止。

報名方式:
1.Google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XwCS97niPydBBSMi6
2.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系統,請搜尋「【沉浸式族語及原住民族語】教學專業培訓系列課程」。
3.將於課程前二日E-mail課程相關資訊電子郵件(上課教室與其他上課相關規定)。

 

詳細課程說明請詳附件「【沉浸式族語及原住民族語】教學專業培訓系列課程」。
欲取得彰化縣政府核發原住民族語文教學支援工作人員合格證書者,請另行參考「沉浸式族語課程暨原住民族教學支援工作人員教學專業培訓實施計畫」,可洽課程承辦人。

 

如果有問題可連絡聯絡人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 原住民族文化及教育研究中心
連絡電話:04-22181118 李小姐
電子信箱:d9925333@mail.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