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徵才公告

項目 內容說明
單位 創意整合設計中心
中心
簡介
本中心以公共領域規劃與跨領域的整合設計為宗旨,匯聚各方領域的專家學者的能量,整合跨域創意構思,提升公共事務質感、加強文化深度。
員額 專案助理1名(計畫聘期自實際到職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試用期間3個月,未符合者不予續約)。
待遇
福利
1.每月薪金40,165元(碩士學歷)、35,120元(學士學歷)。(試用期間3個月,未符合者不予續約)
2.週休二日,依勞基法規定給予特休及年終等。
工作
項目
1.原住民族教育相關業務
2.高中本土語文/臺灣手語相關業務
3.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
地點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之4號)
應徵
資格
 
1.學士或碩士畢業者。
2.具溝通協調能力且處事細心負責,負責盡職,品性端正,具服務熱誠且配合度高。
3.需要具備靈機應變、與團隊溝通的能力。
4.需配合出差及加班。
應徵
方式
(須檢具文件、聯絡人、聯絡電話等資料說明)
1.應徵應具資料:(1)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計畫專案人員應徵報名表及自傳(2)身分證正反影本(3)其他可反映個人工作能力相關經驗之(證照)文件影本(4)最高學歷影本(外國學歷須經本國主管機關之驗證或認證)(5)。
2.採郵寄書面資料應徵,請於113年3月15日(星期五)(郵戳為憑)前寄至(64002)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3段123號創意整合設計中心 鍾松晉主任收。封面請註明:應徵創意整合設計中心專案助理(國教署駐署人員)。
3.本中心擇合適者通知面試(面試地點於國教署中部辦公室,未符合者不另通知(可電話詢問是否入選)。
4.惟應徵人員均不適任時,得予從缺,本校得視收件狀況逕行延長本職缺之公告收件截止日。
5.應徵人員寄送之應徵文件,均不予寄還。
6.本校將依規定查閱應徵人員有無「性侵害犯罪加害人登記資料」。
7.聯絡電話:陳小姐05-5525061,信箱:chenchun@yuntech.edu.tw


來源:國立雲林科技大學2024/3/5公告
https://www.yuntech.edu.tw/index.php/2019-07-25-11-32-12/2019-04-10-08-07-25/2019-04-02-07-50-60/2019-04-10-08-06-52/item/10013-2024-03-05-0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