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活動訊息-原住民重點學校教師_實體研習課程】

新增原住民重點學校教師修習原住民族文化及多元文化教育課程_112年3月份實體研習課程場次。

報名注意事項如下:

報名時間與方式:
  即日起至研習課程日期前三日止,請自行登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s://www2.inservice.edu.tw/),
  並依該場次招收對象進行報名,不開放未報名人員參與本研習課程。
  (※全程參與者,可取得該場次研習時數)

 研習報到方式:請參與研習之教師,自行抵達各場次研習地點。

 請參加研習教師,應確保「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電子郵件信箱之正確性與可使用性,以利活動前寄送研習課程通知信。

 請參與研習之教師著輕便服裝,並建議自備環保杯、餐具、雨具、防曬用品及防蚊液。

 已於110年7月-111年7月完成4小時視訊研習課程之教師,請參加僅限完成視訊研習課程教師報名之實作或參訪課程場次。
  若8小時實體研習課程,於該場次報名截止前3天仍尚有名額時,
  完成4小時視訊研習課程之教師,即可直接報名8小時實體研習課程場次,並只參與下午實作課程。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研習課程日期前三日止,請自行登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進行報名!
後續仍會每個月公告新規劃之實體研習場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