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關於本中心辦理之「【沉浸式族語暨原住民族教學支援工作人員】教學專業培訓系列課程」及「112年沉浸式族語課程暨原住民族教學支援工作人員教學專業培訓」修課時數已核發。

依據實施計畫所述:
(一)每主題上課時數6小時,課程結束後將核發6小時修課證明書。
(二)具有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研習時數資格者,修課完畢本校逕行研習時數登錄,時數登錄與修課證明書不重覆核發
(三)課程規範:當日早上簽到、下午簽退各乙次,凡漏簽到或簽退者,將不予於6小時修課證明書。

 

報名階段提供參加者兩種核發方式,核發說明如下:

核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時數
請確認「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是否有核實收到時數(全教網」應有信件通知)

紙本修課證明書
證書寄送地址參照報名表單填寫收件地址,並於8/31以郵局宅配形式寄送。
預計約1-2天送達,請您留意您的信箱,如果在5個工作天後未能收到證書,歡迎您再次聯繫我們。

 

活動當天照片可至本中心網站「活動紀錄」欄位下載,網址為:https://reurl.cc/E189mm

 

如有任何問題或未盡之處,
請您可來信至d9925333@mail.ntcu.edu.tw或來電至04-22181118,再次謝謝您對本課程的支持。